Attractions景點介紹

生態園區

哈扣公園-高空繩索場

泰雅渡假村哈扣公園高空繩索場的所有活動都為冒險娛樂和環境教育提供了機會,活動內容包括A區攀爬網、攀岩牆、三索橋、蔓藤路、移動木柱及B區剪刀橋、擺盪繩、信心跳、綜合挑戰、圓柱橋、V型繩網及蛇型橋等高空探索設施共12項。

本公司高空繩索場由權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規劃承建,同時也是安檢廠商,具有多年相關豐富的活動經驗,建設器材安全標準均符合國外法規,本公司與權衡秉持著負責任及專業的態度,認真積極維護各項設施及細節,使遊客在體驗的過程都能夠安全體驗,參與高空活動有一定激烈性及危險性,參與者也需要步行約七公尺高鐵梯,請特別注意自身及家人、孩童之安全,並請務必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導,誠摯地邀請全國民眾蒞臨挑戰。

安全規則
1. 年齡12歲以上並有獨立執行安全步驟的能力及知識。
2. 體重限制35公斤 ~ 110公斤。
3. 長頭髮者必須紮起頭髮收起馬尾。
4. 確實瞭解及遵守指導員的指示,了解且接受場地的風險。
5. 需穿著球鞋,不可穿著夾腳拖或是開口鞋及其他不便活動之鞋子。
6. 活動過程中需全程穿戴安全帽及全身式吊帶裝備等保護自身安全之裝備,請勿擅自脫下,違者將強制取消活動體驗之權益並不予退費。
7. 懼高症、孕婦、癲癇、心臟病、高血壓、氣喘、飲酒、宿醉、凝血功能不足…等或相關突發性性症狀及醫生建議不適合從事激烈運動者,請勿報名參加此活動。
8. 參加活動之遊客應自律,活動過程中嚴禁遊客在高空活動中出現任何肢體碰觸或易使自身及他人發生危險之行為並遵守各項安全規定。
9.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刀、爆炸物、五金工具…等)參加,並嚴禁攀登或移動各項可影響活動安全之設施及繩索,違反以上安全規則致造成自身或他人之傷害,需自行負賠償責任,本場所投保之〝公共意外責任險〞並不包含因上述違規行為所造成之傷亡。
二、責任豁免內容
1. 遊客本人若有各項違規之情事發生,本人及本人之繼承人、指定人、代表或親屬放棄對本公司任何責任及訴訟或要求賠償之權力。
2. 本人未告知身體不適並隱瞞患有上述疾病,勉強參加活動致造成傷亡。
3. 本人未遵守教官及工作人員指示及安全規則內容造成傷亡。
4. 若未告知工作人員身體不適並隱瞞患有任何不適參加活動之疾病,並勉強參加活動致造成傷亡,本公司概不負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