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屋娛樂室熱唱KTV、電動麻將桌

獨立的大空間,可以讓你們在裡面盡情地玩樂,提供KTV設施、電動麻將桌設施,大木屋娛樂室讓您盡情享受歡唱!
歡迎來電洽詢!!!
預約時間:15:00 ~ 22:00
預約專線:049 - 2461311
view more 了解更多
熱唱KTV、電動麻將桌

Hardcore Park哈扣公園-高空繩索場

泰雅渡假村哈扣公園高空繩索場的所有活動都為冒險娛樂和環境教育提供了機會,活動內容包括A區攀爬網、攀岩牆、三索橋、蔓藤路、移動木柱及B區剪刀橋、擺盪繩、信心跳、綜合挑戰、圓柱橋、V型繩網及蛇型橋等高空探索設施共12項。
view more 了解更多
哈扣公園-高空繩索場

Sky Walk天空步道

海拔500公尺的天空步道,登上步道可一覽園區全景,亦可俯周邊丘陵地帶,四面環山、中有北港溪匯流,所有美景盡收眼底。可以遠眺「霧社事件」的川中島清流部落全景。其特別設置了多處透明強化玻璃地板,站在上面可以直視下方最深處的景物,宛如凌空站立一般。
view more 了解更多
天空步道

European Garden歐式花園

在這裡您可以捕捉到歐洲浪漫的景緻,如鐘樓、噴泉、花園都經過我們精心規劃設計,階梯瀑布,整個庭園相互輝映出一幅亮麗雄偉的畫面。活潑生動的噴泉依著音樂節奏,彷彿知性的揮灑。依循十五世紀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之軸線集對稱觀念,庭園內以鐘樓巴洛克式建築為軸心佇立圓形噴泉池中,依地型施以嚴謹的幾何切割排列。半圓形放射狀的太陽造型象徵國王,地面裝飾圖案的主軸皆據東南西北四方延伸至視線所不遠的透視法,讓人漫步其中有一定之行進路線。
view more 了解更多
歐式花園

Statue of Guanyin滴水觀音

全尊觀音為大陸泉州,選上等 "泉州最白石" 整塊全石,並由雕師焚香、沐浴、齋戒、誠心雕塑而成。
這裡是中台禪寺住持-惟覺和尚相中的靈地,從觀音像擺設的方位至附近石山、花草樹木都是惟覺所規劃決定;
觀音像左側的菩提樹下是惟覺和尚在中台禪寺完工前打坐之處,樹下的大石頭至今還維持原貌供民眾參觀。
滴水觀音

Sausage Tree Tunnel臘腸樹隧道

臘腸樹,屬紫葳科,花瓣有五葉呈深紅色圓錐花序下垂,果實形狀像蕃薯,原產於熱帶非洲,在賽內加爾地區的婦女將臘腸果實煎熬服用,以使胸脯豐滿結實,作為豐胸及保養聖品。園區種植數量為全國之冠,果實最長的有90公分,成串垂掛生長
view more 了解更多
臘腸樹隧道

Green Maze綠迷宮

由灌木植物修剪而成的綠色迷宮,讓人像是進入童話世界般。
迷宮道路錯綜複雜,你要花多久才能找到出口呢?
綠迷宮

Family Park親子公園

親子公園內綠意盎然,非常適合漫步悠遊、遊憩的好地方,讓人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心情舒暢的自在氛圍,享受與大自然共舞的時刻,是那麼的幸福。
每到秋季,公園內的楓樹形成紅葉隧道的自然美景,相當美麗!由黃轉紅的葉子或是舖滿地面的楓葉,都讓人感受到那美麗又浪漫的自然風情。
親子公園

Mahopo Prairie馬赫坡草原

馬赫坡為參與霧社事件的六個部落之一,起初是為了紀念【霧社抗日事件】而建,
如今邀請台灣藝術家於草原上展覽作品,供各位欣賞,除此之外,廣闊的草原,緊臨著臘腸樹步道,無論是親子同樂,亦或是讓毛小孩盡情奔跑,都是很棒的選擇。
馬赫坡草原